比特币价格超过6400美元 一周内涨幅超12%

业界
2019
05/11
11:1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webp

据外媒报道,本周,比特币的表现远远超过了美国股市。周五,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升至6426.83美元的高位,使其一周内的涨幅超过了12%。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上涨了70%。

本周早些时候,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自11月中旬以来首次触及6000美元的水平。在2017年末,它创下了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从周五的低点反弹,但标准普尔500指数仍遭遇了今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均下跌了逾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3%。

投资公司BKC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指出,最近各大机构对加密货币交易的兴趣渐增。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计划为客户提供买卖加密货币服务。

凯利说:“虽然过去几年许多投资者蜂拥至Coinbase,但我们预计散户投资者有大量被压抑的需求。”

尽管如此,对散户投资者来说,目前的交易环境也有不利因素存在。本周,黑客从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Binance窃取了7000枚比特币,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

洛杉矶数字资产管理公司Arca的首席投资官杰夫-多尔曼(Jeff Dorman)表示,尽管有坏消息出现,但是比特币的价格仍然一路上涨。

“这一涨势之所以持续,是因为数月来围绕加密货币的积极事件超过了负面风险。”多尔曼说,“更重要的是,负面因素主要是一次性的‘黑天鹅’类事件,这些事件会产生一定的风险,但并不会持久,而积极因素则是导致持续增长的长期事件。”

比特币在它的信徒和怀疑者中仍然是一个有分歧的话题。以预测金融危机而闻名的经济学家努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ALT 2019年会议上,将加密货币称为“所有泡沫之母”。而比特币看好者、前对冲基金经理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称比特币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0日消息 比特币近期持续拉升,周四,其价格已涨至6000美元以上。
业界
8日凌晨,世界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发生黑客攻击事件,丢失7000枚比特币,价值约4100万美元。币安方面称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不会对任何用户造成损失。
业界
5月4日,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在奥马哈召开,巴菲特和60年老搭档芒格一同亮相并接受投资者的提问,目前股东大会进入中场休息。
业界
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就在比特币的价格见顶之际,他对比特币进行了巨额个人押注,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卖出时损失逾1.3亿美元。
业界
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继4月2日创下4个月内的价格新高后持续飙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