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澳洲办公室关闭:已完成历史使命,属正常调整

业界
2019
05/09
17:1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9日讯,针对关闭澳洲办公室,京东方便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目前多数澳洲品牌已入驻京东平台,驻地机构已完成其历史使命,这是正常调整。后续澳洲品牌相关对接和服务将由国内团队进行整合和管理。

据了解,早在2018年2月,京东在澳大利亚成立了办事处,并计划通过与腾讯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向澳新地区的用户提供零售服务。刘强东曾表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客户对高质量的产品需求很大,而我们进军澳洲的这一举措正是为满足这一需求迈出的重要一步。”

不过,今日有消息称,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事处已经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Patrick Nestel)也已离职。

对此,京东官方回应称,京东澳洲办公室的设立是为了更方便吸引澳洲品牌进入国内,经过几年的努力,大多数的澳洲优质品牌已经在京东平台上开展了业务,驻地机构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9日消息 据澳洲都市报报道,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公室已经悄然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Patrick Nestel)也已离职。
业界
5月9日,根据《澳洲都市报》的报道,京东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办公室将在本周关闭,京东澳新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内斯特尔(Patrick Nestel)目前也已离职。此时距离京东宣布进军澳大利亚才过去15个月的时...
业界
5月7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
业界
电商下沉市场新老巨头攻防战已经打响。如美团创始人王兴所言,接下来的几年,“应该会很精彩”。
电商
京东5月5日宣布,今年首批应届毕业生已经加入京东,2019年的入职潮开启。在今年3月初,京东透露整个集团全年的新增岗位需求预计将超过1.5万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