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19年屏幕指纹手机预计出货2.8亿部

手机
2019
05/09
11: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9日消息 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因光学屏幕指纹手机需求强劲,大幅上调2019年屏幕指纹手机预期出货量60%到70%至2.8亿部,同比增幅最高可达10倍。相比其去年9月的预估上调约一倍。

据分析称,光学屏幕指纹手机受益于整体成本结构,相较超声波屏幕指纹手机更有竞争力。且因与iPhone的有效差异化和使用者体验的改善,光学屏幕指纹手机需求强劲,远优于预期。

同时,汇顶科技依靠软硬件整合优势,几乎可视为中国安卓品牌独家光学屏幕指纹供货商,其2019年光学屏指纹出货量优于市场共识。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郭明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9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研究报告中预计,改进后的摄像头系统将成为苹果2019年iPhone系列的一个主要卖点。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几个月前,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概述了他对苹果所发布新产品的预期,其中包括16英寸至16.5英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31.6英寸的6K独立显示器以及10.2英寸...
业界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分别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与2021年上半年推出mini LED BLU的10–12吋的iPad与15–17吋的MacBook。
业界
郭明錤之前在2月份发出的报告中简要提到了该功能,今天他更深入地介绍了将从该功能中受益的供应商。
手机
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香港天风国际证券(TFInternational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认为,苹果最早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其头戴式增强现实(AR)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