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欧洲高管计划融资2000万美元,分拆欧洲业务

业界
2019
05/09
11:12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5月9日讯,此前有报道称,摩拜正在分拆其欧洲业务。近日,据TechCrunch消息,摩拜单车的欧洲高管计划融资2000万美元,作为分拆摩拜欧洲业务计划的一部分,该部分业务估值在在8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分拆后,摩拜不会完全退出欧洲业务,而是保留49%的股权。

知情人士称,该交易有望在6月底结束,主导人是现任摩拜欧洲区域总经理Paul Zhu,分拆后他将成为新欧洲摩拜的首席执行官。

摩拜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都有业务,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在该地区拥有多少用户,甚至在全球拥有多少用户。摩拜一方面关闭了欧洲部分城市业务,比如最近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纽卡斯尔;另一方面摩拜也在欧洲另一些城市推出业务,例如,本周将在意大利的帕多瓦推出共享单车服务。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即便腾讯在2018年第三季度把策略重点转向toB,在出行上的投资却越发激进起来,看起来甚至要亲自做C端。
业界
近段时间,共享单车涨价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在广州,摩拜单车包月套餐从20元涨到25元,90天季卡套餐价格由之前的50元上调到69元。
业界
种种行迹,共同谱写了共享单车大败局的休止符。坚持到最后的还是寥寥无几。
态度
3月14日讯,据环球网报道,摩拜将退出新加坡市场,新加坡陆上运输管理局对外表示,摩拜已于3月11日申请撤销其在当地的共享单车牌照。
业界
3月13日,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Asia)网站报道,新加坡陆上运输管理局(LTA)周二证实,摩拜单车已于周一(3月11日)申请撤销其在新加坡的共享单车牌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