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经典游戏《纸牌》入驻电子游戏名人堂

手游
2019
05/05
17:0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hy1u-hwfpcxn9860988

纸牌(空当接龙)、扫雷……想必是不少PC用户耳熟能详的游戏

就在近日,《空当接龙》达成新成就,入选Strong Museum of Play(斯特朗游艺博物馆)的电子游戏名人堂,这一豪华的殿堂阵容中已经有《毁灭战士》《俄罗斯方块》《魔兽世界》等传奇作品。

资料显示,《纸牌》最早作为Windows 3.0的预装游戏出现,除了娱乐,还有一个目的是帮助用户熟悉鼠标操作。几乎在Windows 7之前,《纸牌》都没怎么变过,且一直是系统捆绑游戏。直到Windows 8,微软用内容更丰富的卡牌游戏取代了它。

当然,从游戏的角度,《扫雷》其实更高明,毕竟在现实世界中我们可以玩纸牌,但《扫雷》就只能在电脑屏幕上体验。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纸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今天终于将该公司的经典游戏《纸牌(Solitaire)》推向了搭载iOS和Android等系统的手机。众所周知,目前全球已有数亿用户在Windows电脑上玩《纸牌》游戏以消磨时光。这款游戏已经在Windows系统上生存了2...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