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谈"销量作假":有人以"前员工"名义抹黑 已起诉

业界
2019
05/05
16:06
中新经纬APP
分享
评论

5月5日电5日,蔚来汽车官方微博再度回应“大幅裁员、销量作假”一事,称发布该消息的网友并非蔚来前员工,其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已起诉该网友。

截图来源:蔚来汽车官方微博

蔚来汽车称,2019年3月,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蔚来与被指的相关员工先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现均已被法院受理。

蔚来汽车表示,经法院委托律师查明,该“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并非蔚来前员工。该公司在互联网上以“蔚来前员工”名义抹黑诬蔑蔚来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但蔚来对该等行为予以严厉谴责。公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此前,针对大幅裁员以及员工内购汽车的相关传闻,蔚来汽车官方微博3月22日曾发表声明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蔚来汽车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蔚来已进入精细化运营和体系化效率提升的阶段,会根据发展战路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和相应的人员结构优化。

(来源:中新经纬AP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6日,针对有媒体报道蔚来首款轿车项目已内部叫停一事,蔚来方面向腾讯《一线》回应称,该报道属不实消息。
业界
在汽车行业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之下,有的人押上全部身家也没有搏出一片天,有的人为投机而来却可能骗到一个“财务自由”。但是到了2019年,市场已经趋于理性,像贾跃亭那样想靠PPT就能骗到资金的路子已经走...
汽车行业
蔚来汽车今日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交付结果。
业界
近日财政部、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了今年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方案,其中补贴门槛提升至续航里程250公里,补贴金额较2018退坡...
业界
3月27日,针对国补下降一事,蔚来发表公开声明称,国家补贴下降后蔚来不会涨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