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张晓云:荣耀模式爆发式成长源于用户口碑

业界
2019
04/30
17:2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9日,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出席2019年中国广告论坛,并做了《打造年轻人第一科技品牌》的主题演讲。关于荣耀手机五年来的爆发式成长,张晓云认为“源于用户的口碑”。

荣耀品牌成立于2013年,经过5年的发展,荣耀呈现了爆发式成长。赛诺数据显示,2019年1月,荣耀市场国内销量513万台,线上市场销量242万台,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线上市场第一。在海外市场,GfK数据显示,荣耀2018年海外销量同比增速超过170%,入围俄罗斯、意大利、德国、芬兰等海外十国TOP5。今年1月份,荣耀在俄罗斯市场超越三星,成为市场份额第一品牌。

张晓云表示,“荣耀模式的爆发式成长其实源于用户的口碑”。国际管理咨询机构贝恩公司对在中国市场的报告显示也证实了这一点。2018年荣耀与华为NPS值并列手机行业第一。

NPS(Net Promoter Score净推荐值),是衡量用户忠诚度

的有效指标,考察消费者购买产品后,是否愿意推荐家人、朋友。由此可见,荣耀

用户对产品品质的认可度更高,从而将口碑转化为销量。

近日,有媒体将荣耀V20与小米9的点赞数和口碑情况进行了对比。点赞数方面,小米9高于荣耀V20。但是在口碑方面,荣耀V20为9.4,小米9只有5.2。张晓云认为,“这个对比间接说明:为什么荣耀手机是互联网最招黑的手机,却是消费者最精明的选择”。

显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真正聚焦用户需求,荣耀手机真正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前,荣耀总裁赵明也表示,“产品是创造消费者价值的根本。荣耀要确保产品极具竞争力,就需要带来最硬核的科技、最领先的性能、以及能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美学设计和最为前沿的潮酷体验”。以荣耀V20为例,就拥有麒麟980、魅眼全视屏、Link Turbo等多项自研技术,在性能、外观、通信、摄影等多方面提升消费者体验。

未来,荣耀会继续发力科技创新,以驱动品牌成长。“荣耀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是青春的硬核”,张晓云强调说。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下午,小米独立品牌Redmi 发布了Redmi Note7 Pro、Redmi7、AirDots无线蓝牙耳机、涡轮洗衣机。
业界
荣耀总裁赵明昨日出席上海品牌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比2018年更加困难,荣耀今年将推出5G手机,也会跟进折叠屏手机。此外,他还对与小米的竞争作出回应,称“不会再与单一固...
手机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红米Note 7发布会上喊出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口号。
业界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终于来了!2 月 27 日,荣耀手机官微正式 " 官宣 " 荣耀 Magic 2 3D 感光版,同时向科技理想前行者——司南发明者栾大致敬。但是有网友可能会问:" 荣耀 Magic2 3D 感光版与普通版本...
新零售
昨晚,@荣耀手机 官微借《歌手》宣传荣耀 V20 的 "3D 美体 " 拍照功能,称:" 在春节这场大胃王拉力赛中,听闻有人胖了?但我们的歌手默默窃喜,人手一部有 3D 美体功能的荣耀 V20,让他们上镜 1S 变瘦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