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 Win10 ARM 的微软 Lumia 950 XL 正式支持 LTE

业界
2019
04/29
2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 Lumia 950 XL 上刷 Windows 10 ARM 系统在去年取得了巨大进步,此前 IT 之家报道,刷了 Windows 10 ARM 系统的Lumia 950 XL 手机将支持蜂窝网络连接,经历了识别 SIM 卡,到只是显示移动信号,再到实现支持蜂窝联网,现在最新进展是已经能够很好地支持 LTE 网络了。

主要研究 Lumia 950 XL 刷入 Windows 10 ARM 系统的几位开发者晒出了测试的 LTE 速度图片,显示速度还不错。

在 2019 年 1 月份,开发者发布了一个新的第三方安装器工具,允许你在 Lumia 950/XL 上安装 Windows 10 ARM 系统,实现与 Windows 10 Mobile 的双启动。此后开发者们还上线了 Lumia Windows 10 ARM 项目网站 woaproject.net,供大家讨论学习。

此前,开发者推出了新的 WoA Deployer 部署工具,可以迭代替换之前的 WoA 安装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7日消息,知乎2019新知青年大会在北京召开,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做开场演讲,阐述知乎发展与未来规划:知乎由小社区变化为大社区,发布海盐计划第二期。
原创
今天,微软向快速预览通道的内测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20H1版本18885更新,之前提到的你的手机投屏和通知功能正式上线,同时微软也扩大了对更多语言的听写支持,除此之外,微软还推出了新的反馈中心。
业界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苹果亚马逊之后,微软也于周四加入了1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
业界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市值在盘中交易时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超越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和营收均超过华尔街预期。
业界
4月25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周三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