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普惠体"品牌定制字体发布

业界
2019
04/28
16:59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汉仪字库为阿里巴巴设计的品牌定制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正式发布。共有Light / Regular / Medium / Bold / Heavy 5个字重。西文部分汉仪字库西文组扩展了日文假名、汉语拼音、台湾注音符号等,最终共计124145个字符。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消息 日前,马云在湖畔大学讲课时表示,早年阿里巴巴没人敢和他打赌,因为打赌几次马云都对了,和他打赌的人渐渐的失去判断力,认为只要马云说的都是对的。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上市公司Altaba(主要资产是前雅虎公司对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日本公司的股权)日前宣布,公司将会清算和解散,持有的全部阿里巴巴股份将会对外转让。
业界
拥有语言魅力和人格魅力促使马云成为了企业领袖,懂数学懂技术的人才,自然而然地向他靠拢。
业界
4月3日讯,据美联社消息,Altaba基金董事会今日批准全面清算和解散计划,在获得股东批准进行清算和解散之前,该基金拟出售不超过其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50%。
业界
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已于近日完成对家装后市场服务商“匠多多”的战略投资,天猫将与后者开展新零售合作,同时双方试点打造“天猫无忧购”居家服务中心,提供灯具、指纹等品类“3小时上门快修”、 “送装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