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Siri招聘创意写手:要会粤语

业界
2019
04/27
14: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27日消息,苹果的语音助理Siri是“会说”粤语的。据香港媒体Unwire.hk的消息,苹果似乎打算增强Siri的粤语表现,并于最近在招聘网站刊登了启示,为Siri招募“国际创意写手”。

image.png

为此,苹果对应聘者提出了一个关键的要求:以粤语为母语,且拥有流利英语技巧。在语言方面,招聘启事还提出,应聘者需要在当前以及一段持续时间内直接接触粤语文化,且熟练掌握英语和粤语的语法和风格等。

除此之外,作为一名创意写手,应聘者还需要有整体优秀的写作技巧、良好的词汇量和跨文化知识,并对时事和潮流有浓厚兴趣等。

在内容方面,此职位的工作人员将负责将英语的内容翻译成广东话,对Siri现有的语言进行更新、改进,并以潮流话题、文化活动、节日庆典等为Siri编写对话内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工作的地点并非位于广东省或香港地区,而是苹果设在北京的办公室。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Sir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以色列配音演员加利特·古拉-爱因妮(Galit Gura-Eini)起诉了苹果,诉称后者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在希伯来语版Siri中使用了其语音——在有些情况下使得她“被说了”一些不受欢迎...
业界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语音助手,成为当下科技行业的超级热点,语音助手正在“操控一切”。
业界
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联合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虽然只要开金口,苹果Siri和其他智能手机语音助理就可以提供路线方向,还可以帮忙找到热门拉面店,协助发送简讯,但在应对强暴和家暴方面,它们的功...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