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锤子手机系统要来了?坚果OS官方微博现身

手机
2019
04/27
10:4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名为@坚果OS 的官微现身微博,让锤粉再次看到了希望。该微博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头条并无瓜葛。难道,Smartisan OS不再属于锤子,锤子又另起了个坚果OS?并以此搭建全新的坚果手机

事实上,早在2018年5月的坚果R1发布会上,罗永浩就曾表示,据第三方调研,相比锤子品牌,用户更都喜欢坚果,因此,今后锤子科技的所有手机都会用坚果品牌。无论旗舰、高端,还是中端、低端,一律都属于坚果。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锤子的走向结局到底如何,一直悬而未定。早先有报道称,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头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头条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在年初的2019快如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曾表示,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等过了保密期之后再对外公布。

前不久,锤子科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而后者正是由头条母公司的子公司100%控股,坐实锤子OS“卖身”给头条的消息。

那未来锤子手机还会有吗?日前,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与网友互动时表示,锤子手机依然正在开发,但需要久一点

另外有网友得知Smartisan OS被头条收购后,感叹道:“Smartisan OS已经不属于锤子了吗?”对此朱海舟表态称:“重要的是看谁在做。原班人马。”一切扑朔迷离,终会揭晓,静待。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手机 锤子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