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索尼4K智能电视三款高画质机型推荐

互联网
2019
04/25
11:21
分享
评论

恰好买的房子收房(坐标帝都五环外的小户型),打算把赚的小钱用在新房子购置电器上。由于买的是精装户型,开发商配套送了一些家电,但基本都是样子货,质量堪忧,实在是无语;新家的大客厅,那必须得重新挑选一台体面的大电视才行!

为了防止踩雷,买电器之前肯定要先逛逛论坛。结果发现这里真的是一个坑,越看越想买好的,越看预算越高 T_T。最后索性就一步到位买好点的家电吧,反正房子是要自己常住的。在网上看了三款索尼高画质机型,性价比也高,给大家推荐一下。

1、索尼4K智能电视X8500G 强大芯片,突破画面品质

索尼4K智能电视X8500G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能够充分释放液晶面板的显示潜能。其中,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以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对象并给出优化算法,不仅让细节部分的展现更加准确,同时,搭载的特丽魅彩技术还能够带来更加宽广的色域以及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画面保有适当的饱和度但不会产生偏色现象,进一步提升色彩准确性。

2、索尼4K智能电视X9500G 顶级“配齐”:强大芯片登场  

索尼4K智能电视X9500G表现出的效果可能要比市面上所有同价位的液晶电视都要高出一头,索尼4K智能电视X9500G所搭载的正是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这枚首发于去年画谛系列并代表索尼画质最高水准的旗舰芯片可以通过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以及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对画面中的不同对象进行智能侦测和精准分析,来让每一帧的画面都能呈现出更为立体、生动的观赏体验。

这两款索尼4K智能电视都搭载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实现画面与声音充分结合的听感,让声场更具方位感和立体感,从而实现“音画合一”的沉浸体验。

3、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F 画质旗舰,索尼品质

索尼A9F 4K OLED智能电视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规格。在面向新一代电视的升级中,索尼A9F 4K OLED智能电视的关键提升也在于此。置于其身的全新X1图像芯片代号已经由“Extreme”升级为“Ultimate”,意为除了数据上的升级,更添加了新的功能。据官方介绍,Ultimate版X1图像芯片的进化有两大方面。其一是数据升级,主要是针对HDR动态画质进行强化。动态画面本身便是OLED电视的强项,迫近极限的动态响应时间配合近乎完美的对比度和丰腴色彩,在享受顺滑流畅观感的同时很难再将目光投向其他类别的产品。运用了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基于Android系统,支持谷歌语音助手,同时支持HDR 10和杜比视界,能够为用户提供大师级的画质。

“索尼电视=高质量音画表现”,所言非虚,想要体验接近旗舰级别的音画能力,索尼4K智能电视算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电视了。这个五一马上要来了,想换台索尼电视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