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屏幕破裂原因 三星回收Galaxy Fold评测样机

业界
2019
04/23
17: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易信微信QQ空间微博

调查屏幕破裂 三星回收所有Galaxy Fold评测样机

网易科技讯4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熟悉内情的人士周二透露,三星电子将收回所有发放给评测机构和个人的Galaxy Fold样机,以调查屏幕破裂的报告。昨日该公司暂停了这种折叠手机的发布。

三星本计划在4月26日在美国发布这种折叠手机,但一些科技记者在使用后报告屏幕出现破裂、鼓包和闪屏。为此三星无限期暂停了手机的发布,并表示最初的调查发现问题可能与屏幕连接区域的碰撞有关。今天三星的代表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木秀林)

相关报道:

Galaxy Fold故障频发,三星推迟可折叠手机发售时间

Galaxy Fold故障频发,三星推迟可折叠手机发售时间图:售价2000美元的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使用两天屏幕就坏掉

网易科技讯 4月23日消息,据CNBC报道,许多测试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测评人员发现,这款手机频频发生故障,特别是屏幕。为此,三星宣布将Galaxy Fold的发售时间推后,而原定发售时间为4月26日。

三星表示,在向消费者发售Galaxy Fold前,该公司需要对其“进一步改进”。三星将继续评估从评测人员那里得到的反馈,并对手机进行进一步测试。三星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宣布新的发售日期。

三星发言人称:“预购Galaxy Fold的顾客在该设备实际发货前不会被扣除预付款”,而且顾客“可以随时取消预订”。Galaxy Fold是在美国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但早期的测评设备却出现各种故障。

在使用仅仅两天之后,美国科技媒体CNBC获得的Galaxy Fold屏幕就开始闪烁,然后完全停止工作。其他测评人员也注意到了类似的问题,但他们在屏幕上撕掉了保护膜。CNBC没有撕去保护膜,并将手机还给了三星,但后者尚未解释手机为何会坏掉。

三星表示,该公司对损坏的手机进行了检查,确定其中部分手机内部含有影响屏幕性能的“杂质”。三星还称,有些设备是铰链撞击导致损坏。CNBC的测试设备没有掉落过,也没有接触到任何可能进入手机的物质。

三星在声明中称:“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屏幕的保护。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膜在内的屏幕保护和使用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开始接受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预订。百思买、AT&T、T-Mobile以及三星在美国各地的门店也将销售这款手机。

以下是三星的完整声明:

我们最近推出了全新的手机类别,即使用多种新技术和材料打造的智能手机,其屏幕足够柔韧,可以折叠。我们为Galaxy Fold带来的兴奋所鼓舞。尽管许多评测人员与我们分享了他们所看到的巨大潜力,但也有些人向我们展示了这款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

为了充分评估这些反馈并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售时间,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售日期。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测评人员报告的屏幕问题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碰撞有关。还有一种情况,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屏幕性能。

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屏幕的保护。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膜在内的屏幕护理和使用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这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三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我们要感谢他们的耐心和理解。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laxy Fol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