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热的运动神器!韶音Revvez骨传导太阳眼镜即将登陆京东众筹

互联网
2019
04/23
14:57
分享
评论

3月5日在世界上最大的众筹网站之一Indiegogo开启众筹之后,AfterShokz韶音旗下第一款骨传导太阳眼镜Revvez的众筹即将于落下帷幕。在一个多月的众筹时间里,这款极具创新性的可穿戴设备,收获了海外用户的疯狂追捧。最终,有超过5500名用户参与支持了这一众筹项目,众筹金额已经超过54万美元,超过众筹目标金额的10倍,绝对是亮眼表现!(编者注:该款产品在国外采用AfterShokz韶音的子品牌OptiShokz,国内市场仍然采用AfterShokz韶音品牌)

今年,可穿戴设备卷土重来,迅速成为了业界新的趋势。和前两年的“智能眼镜”不同,今年的产品,着重于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听觉方式,用一种不动声色的方式,重塑用户的听觉体验。而Revvez则是其中当仁不让的佼佼者。

这款产品今年的CES 2019上首先展出,当即获得媒体的高度评价。世界跑步和骑行的权威媒体《Runners’World》及《Bicycling》在第一时间双双给予Revvez“编辑选择奖”。《Runners’World》更毫不掩饰地说,“我们一直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大粉丝。这款产品允许我们在长时间运动中,仍然能听到交通信息和人们的交谈。现在,这家公司将同样的科技放到太阳镜中,并通过创新设计,在骨传导单元置于耳后,而不是像耳机那样放在颧骨上,兼顾美观和实用性”。

《Bicycling》则指出,“Revvez以一种极为简单的方式,让用户可以同时享受音乐和时尚太阳镜。由于这款产品的镜片可以互换,有多种色调可供选择,无论对道路和山地,都相当友好。同时,六小时的电池寿命对于大多数骑行也完全足够”。

科技行业的权威媒体瘾科技(Engadget)则表示,“对于希望戴着耳机骑自行车的人来说,Revvez是一举两得的选择”。瘾科技同时更点名了Revvez的另一个优点:酷。

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潮流的Revvez不仅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技术孕育出的一种崭新产品形态,更集合AfterShokz韶音全新的骨传导技术。这款产品采用耳后拾音的创新方式,其骨传导单元经过全新升级,尺寸更小,震动更轻,不但有更好的使用舒适度,音质也有更佳表现。无论从产品形态、使用场景还是使用体验上,Revvez都能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并将骨传导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而作为一款太阳眼镜,Revvez仍然兼具功能性和十足的潮流感。可弯曲的镜腿和镜框都由TR-90材质制成,将带给使用者极佳的佩戴舒适度。镜片部分,日本镜片公司TEIJIN®提供月光灰(偏光)、宝石蓝、全透明、琥珀黄四种颜色的聚碳酸酯镜片,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在Indiegogo众筹的优异表现,证明了国外用户对这款产品超乎寻常的期待及肯定。4月25日上午10点,这款万众瞩目的产品即将登陆京东众筹,国内的用户即将有机会它亲密接触,亲身感受全新升级的骨传导技术带来的震撼,我们也期待这款产品能够在这次众筹中再创佳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