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推品牌扶持计划 年内打造200个亿元单品

电商
2019
04/23
13:52
韩大鹏
分享
评论

4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淘宝天猫最重要的营销平台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超级单品计划喊出“年内打造200个亿元单品,1000个百万单量单品”的目标。

阿里方面介绍,第一,品牌新客计划旨在帮助品牌获取下沉市场增量用户。聚划算将整合淘系内资源,联动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支付宝每日必抢,帮助品牌实现站内站外的全域运营和性价比人群的全面覆盖。

第二,超级单品计划旨在发挥聚划算的规模化优势,帮助打造爆款,完成品牌核心货品的全年生意布局,年内计划打造200个亿元单品,1000个百万单量单品。

第三,量贩包销计划主要针对大快消行业,年内将开启1000+品牌量贩业务深度合作,以大包装量贩式的售卖方式,帮助提高客单价和整体售卖效率。

第四,子品牌发展计划,旨在集合淘系生态力量,帮助集团性品牌发展新系列品牌,打开新消费市场。

第五,品牌清仓计划,将通过独立清仓频道、淘客专属阵地以及周末吾折天等营销IP,提供线上尾货解决方案。

今年3月21日,淘宝总裁、天猫总裁蒋凡为聚划算定下新使命——在对品质惠经济的追求下,升级供给侧,满足新需求,同时为商家创造巨大新机会。聚划算现场宣布,要孵化1000个全球产业带,引爆30000个品牌。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大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聚划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消息,今日午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公开信中宣布,天猫团队和聚划算团队将全面一体化,天猫将成立三大事业组、营销平台事业部和运营中心,变阵为以“三纵两横”的网状协同体系加若干独立事业部的...
业界
如果我们把2016年的双11看成是马云所提出的“新零售”的出征仪式,那么,为了这个宏伟的蓝图,阿里巴巴肯定会展示一系列的严密布局,管理模块上的调整就势在必行。
态度
等待了四年,从伦敦到里约,我们迎来了这场撼动世界的体育盛宴——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这也是所有体育健儿为之拼搏的梦想。作为国内蓝牙耳机新秀品牌魔浪,旗下U0微型蓝牙耳机上市以来消费者争相购买,销...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