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X影儿时尚集团品牌特卖日 全场3折封顶

互联网
2019
04/23
10:30
分享
评论

浪漫的春天,小仙女们总缺几款时尚美衣。唯品会携手影儿时尚集团,于4月8号打造品牌特卖日活动,送上最新流行风向,让你一站备齐优雅美衣。

唯品会X影儿时尚集团品牌特卖日由多个大牌联袂打造,包括音儿、恩裳、诗篇、歌中歌、奥丽嘉朵、XII BASKET女装等。想要快速找到流行美衣,大家可以进入“流行风向”中连衣裙、衬衫/针织衫、风衣/外套等专区,进入分类找时尚单品;也可以在“热销尖货”专区,查看各个品牌的时尚爆款,助力你抢占美衣C位!在“新货尝鲜”、“商场同款”中,品牌最新上架美衣、商场人气同款样式丰富,让你秒Get潮流趋势。

此次活动,贯彻唯品会无套路直击裸价模式,全场3折封顶,仅限24小时。全场最低折扣仅需1折起,恩裳女裤直降344元,最低折后价仅需146元,惊喜不容错过!

唯品会X影儿时尚集团品牌特卖活动,多个大牌齐聚,轻轻松松就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入手你心目中的时尚美衣。不管是热销爆款、百搭单品,还是商场同款,在活动中一次性满足所有心愿。你还在等什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