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启用新品牌盛趣游戏 探索极限科技

互联网
2019
04/22
15:21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31日起,盛大游戏正式启用全新标识“盛趣游戏”(英文名为Shengqu Games)作为公司品牌。新品牌名强调的是“趣”字,代表着公司为快乐而生、为美好生活而生的愿景。在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看来,这一品牌标识的确立,代表着盛趣游戏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游戏公司,而是将以科技为骨、文化为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精髓的科技文化企业。

从2001年运营《热血传奇》,开创中国网络游戏时代起,盛趣游戏始终是中国游戏产业的开创者与变革者。2004年,盛趣游戏收购韩国Actoz公司控股权,成为国内首个收购海外上市游戏公司的企业;2005年,又宣布《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等游戏采用“游戏免费,增值服务收费”模式,开创网络游戏CSP模式的先河;2009年,盛趣游戏在美国纳斯达克拆分上市,成为当年美国规模最大的IPO案。2014年,盛趣游戏宣布从纳斯达克退市,正式吹响进入中国本土资本市场的号角。今年年初,世纪华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成功过会,意味着盛趣游戏已敲开国内资本市场的大门,回归A股市场在即。

盛趣游戏产品矩阵

此次启用新品牌标识,盛趣游戏不仅继承了盛大游戏深耕游戏产业20年积累的研发与运营底蕴,还将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持续探索极限科技,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互动体验。盛趣游戏不断发展的20年来,先后推出《热血传奇》、《传奇世界》、《泡泡堂》、《龙之谷》、《最终幻想14》等70多款经典网络游戏,注册用户超过21亿。进入移动游戏时代,盛趣游戏先后成功发行代理游戏《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与推出自研游戏《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神无月》、《光明勇士》等现象级作品。

据悉,盛趣游戏未来将以全新的理念与姿态,构建新文化产业的绿色生态,把优秀的中国文化带向全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