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国行Fold发布会延期 外媒:或成“Note7第二”

手机
2019
04/22
13:45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近日,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屏幕故障问题持续发酵,引起全球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多家媒体和数位数码博主的Galaxy Fold屏幕发生故障,具体表现为屏幕薄膜脱落、黑屏或出现黑线,三星方面表示将进行调查,并提醒评测者不要撕掉其表面贴膜。

毫无疑问,该事件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据悉,三星中国方面昨日确认因“场地问题”推迟Galaxy Fold的国行版发布会活动。

国行发布会延期 美国26日上市

三星日前取消了原定4月24日于上海召开的Galaxy Note国行发布会,也没有明确新的发布时间。不过,美国上市时间并未发生变化,依然为26日。据外媒猜测,三星可能是需要重新在Galaxy Fold的包装盒上印刷相关提示,警告用户不要撕除屏幕表面的薄膜。

Galaxy Fold包装盒上的警告

据悉,该薄膜是特殊的“聚合物层”,由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提供,用于保护三星自产的柔性OLED折叠屏。三星或已启动调查,解决薄膜容易凸起的问题。

外媒:Fold或成“Note7”第二

虽然美国市场仍按原定计划上市,但外媒并不看好。Slash Gear近日发布标题为《傲慢或仓促,三星的Galaxy Fold噩梦仅仅是开始》的文章,表示Galaxy Fold可能是另一个“Note 7”。(电池爆炸、全球召回的那款)

Slash Gear认为,三星在柔性折叠屏手机方面太自大,盲目自信非常像是当初三星Note 7为了缩小手机体积并增大电池容量,最终导致电池容易短路,发生大规模电池起火状况。事实上,Galaxy Fold的屏幕技术非常不成熟,即便不出现故障、中间折痕也极为明显,对于一台售价近2000美元的手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Slash Gear表示,虽然科技公司追求“革命性的”创新,但依然要以用户体验为主,仓促推出不成熟的设备只会砸了自己的招牌。或许三星在华为Mate X的压力下追求“全球首发”,然而目前的情况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如果4月26日Galaxy Fold在美国上市后再次出现故障、召回,将是一场灾难。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三星GALAX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