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整合万达百货背后,是苏宁智慧供应链的实力彰显

互联网
2019
04/19
11:17
分享
评论

从37位万达百货总经理参加苏宁时尚百货月度例会,到苏宁时尚百货集团与万达百货37家门店联手“万物复苏潮新季”的线上线下联合促销活动,苏宁对万达百货的整合,正在提速。

4月10日,自苏宁正式接手万达百货以来再一次取得新进展,37位万达百货总经理抵达南京参加第一次月度例会。这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据悉,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借助智慧零售能力的快速输出和落地搭建线上线下建设,苏宁时尚百货生态链将迎来全面升级。

4月8日至4月21日,苏宁时尚百货集团针对418大促推出了“万物复苏潮新季”的百货品类大促,此次促销活动是苏宁全面接手万达百货后,首次在万达百货37家门店推出的线上线下联合促销活动。不仅让万达百货原有会员的积分升级变现,也吸引苏宁易购的线上会员到万达百货现有门店去体验,强势吸引双方消费群体聚集至苏宁百货线下空间,让品牌方用最低成本获得全客群的线下流量变现。

在百货行业转型攻坚的特殊时期,苏宁凭借着多年来在百货行业的深耕与积累,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资源,成为线上线下融合贯通的智慧零售企业。而如今收购了万达百货的苏宁,将怎样围绕万达百货、将自有线下终端苏宁广场以及苏宁易购线上平台进行共同整合,创出全新模式呢?

image.png

三位一体供应链 数字化趋势不可避免

苏宁与万达百货的结合是百货行业里的一次革新,是智慧零售与传统百货的强强联合。基于万达百货的优质线下资源,充分发挥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打造苏宁时尚百货、万达百货、苏宁易购三位一体的新型供应链模式。苏宁将为万达百货带来数字化、信息化的变革,使其与前沿科技接轨,重新构建百货模式,推进供应链变革,改变店面布局,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品牌影响力。苏宁变革性地采取“自营+联营”的方式,即对特定标品采取自营采购,其他标品则联营合作。基于这样的模式,再依靠AI技术,为消费者进行场景构建和人物画像,从而提供更心仪的产品,拓宽企业的销售渠道,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时尚消费需求。苏宁的智慧零售CPU将从数字化和体验两方面改造供应链,打造全新的百货核心竞争力,百货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不可避免。

苏宁的收购,将为万达百货注入全新的数字化变革。此次收购,也是苏宁业态融合创新的全新探索。百货业进入苏宁时代后又会有着怎样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呢?

加速整合营销 场景体验全方位渗透

自今年年初苏宁宣布收购万达百货,苏宁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社会上的广泛关注。这期间苏宁与国内多家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进军时尚电商,引进国外品牌等等。与时尚杂志《瑞丽》和与KOL的合作蕴藏了苏宁时尚百货对进军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决心,不仅仅是苏宁时尚百货,还将线上线下全场景体验模式渗透进苏宁其他产业,进行全渠道整合营销,让消费者在生活中随时随地感受到苏宁的存在。

4月10日举行的月度例会代表着万达百货总经理们参加月度例会将成为他们常规会议。收购万达百货,是苏宁智慧零售能力的展示,精准投放和多元化营销无疑是苏宁给万达百货带来的全新服务。2019年,苏宁带着他独一无二的绝世功法降临在百货行业的江湖,众人纷纷翘首期待。一年一度的“418大促”作为他的重要亮相,自然也展现出了他不俗的实力,截至目前,相比较去年同期,万达百货销售与客流都实现了100%的提升。

image.png

苏宁时尚百货是百货行业的一股新生力量,是变革传统百货的领头羊。苏宁时尚百货将以他的智慧零售能力重塑百货行业布局。4月,正是春意盎然的好时刻,也是苏宁时尚百货身披朝霞,踏着春光向前迈步的好时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