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公布双引擎战略,加强自制长视频和自媒体短视频

业界
2019
04/18
17:12
费腾
分享
评论

搜狐视频提出最新布局,加强自制出品长视频和自媒体短视频的“双引擎策略”,打造品质化、差异化的内容和营销平台,提供特色的视频进化路径 。

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表示,创作没有垄断性,视频行业也必然是多平台共存,强调自制剧、自制综艺的长视频内容,加上PGC、UGC、信息流类自媒体短视频的长短视频双引擎布局。

据搜狐表示,2019年视频业务将在自制剧开发上锁定两大方向,爱情甜宠剧和悬疑探案律政剧。

在自制节目方面,搜狐视频将打造“一种关注”和“青春世相”两大内容序列节目,利用市场切口,共同推动从内容到品牌的自制节目IP孵化之路。同时延续并升级2018年的“一种关注”内容品牌,推出关注社会、人文、文化等不同方向和具有情感温度的深度作品。 

在营销和产品方面,搜狐视频称,将打造内容、整合与跨界营销。以创新的全景信息流等配合播放页场景,提升商业价值。

【来源:蓝鲸TMT           作者:费腾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狐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手机已经形成了“T”形格局,华米Ov苹五家厂商占据了八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在线视频行业的格局虽不似智能手机这般极端,却也逐渐分出了不同的梯队。
业界
11月5日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业界
曾以美剧定鼎视频江湖的搜狐视频,近年来为何会这么快走向没落?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的互联网人张朝阳还能挽救搜狐视频吗?搜狐视频难道真的没有出路了吗?
业界
制约搜狐视频未来发展的最大桎梏仍是资金,自制内容作为最后的底牌,即便助力其如期实现盈利,但也无法重回第一阵营。
态度
张朝阳要带领搜狐重回互联网舞台中心了么?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