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或将推出升级版iPhone 8 人人都用得起?

手机
2019
04/18
11:57
TechWeb
分享
评论

今天一早就迎来了苹果明年将新推4.7英寸更新版iPhone 8的消息。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 8,与iPhone 8设计相同,边框厚实,依然配备Home键和Touch ID,用于代替iPhone SE。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新A13处理器,起始容量增大至128GB,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定位中端市场,售价约为650美元(约人民币4362元)。

1000 (1)

图片来源于网络

虽然早前坊间一直盛传苹果将于今年推出iPhone SE2,但其在3月召开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该机并未现身,所以基本上该系列不会再更新了。使用iPhone 8继承SE定位,对于苹果来说也算是常规操作,毕竟iPhone XR和XR续作并非真正的“低端手机”。

这款新版iPhone 8定位于iPhone SE替代产品,却又不止于此。新版iPhone 8 4.7英寸屏幕回归iPhone 6系列之后的小屏,在原有的基础又对硬件进行升级,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或许苹果是想借这个产品改变其销量欠佳的现状。由此可见苹果或将新推4.7英寸更新版iPhone 8的消息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那么如果苹果真的在明年推出4.7英寸更新版iPhone 8的话,它能掀起新的购买热潮吗?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