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小兵:借超级体验店+专卖店 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业界
2019
04/15
17: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闫小兵:推超级体验店+专卖店 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4月15日,今日在2019年度京东家电行业峰会上,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 、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现场表示,“2019年京东家电将通过在大中城市新开的超级体验店和县镇市场的一万多个家电专卖店组成完整的线下商业版图,会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闫小兵还发布了京东家电2019年的渠道、产品、服务和运营四大战略方向。除了超级体验店+专卖店,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之外,京东还将启动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和独家专供合作,打造全新产品线;通过基于AIoT和物联网技术升级的交互式服务来树立家电行业的服务标杆;通过自营平台化-平台自营化全力打造新的场景,实现运营升级。

发布会上,京东还公开了超大型超级体验店,宣布将于今年在重庆开业,卖场面积5万平米,将会经营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所有带电品类商品,包含零售场景以及众多餐饮娱乐项目,能够满足消费者逛、玩、买的深度体验需求。基于5G技术的京东人工智能黑科技在这里得到全面应用。

按照京东家电的计划,将成立线下事业部来推进超级体验店项目,通过专业团队、专业选址、独立的线下供应链和线下运营来实现稳步发展。将在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和大城市开设不同面积的超级体验店,并在三线城市以“一城一店”的方式开设体验店。

按照京东家电的线下渠道规划,将对县镇乡村市场对现有的1万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进行优化升级,提升经营质量和服务能力,同时继续稳步扩张。

据悉,目前京东家电专卖店已经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多万个行政村。2019年,京东家电专卖店除了计划新开5000个新店之外,还将对整个体系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搭建专供产品体系,为县镇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产品选择,达成产品专供化;门店分类分级精细化运作,达成运营体系化;以门店管理系统和地勤系统达成门店数字化,最终以消费者为核心构建值得信赖的第一县镇零售平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闫小兵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