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席执行官将离开Facebook董事会

业界
2019
04/13
15:03
张宁
分享
评论

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

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

Facebook周五表示,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将不会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连任提名。

黑斯廷斯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董事会成员。Facebook表示,它也不会重新提名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名誉退休教授埃尔斯金-鲍尔斯(Erskine Bowles),而是将提名PayPal核心市场高级副总裁佩吉-奥尔福德(Peggy Alford)。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里德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董事会任职,我们感谢他的服务。”

奥尔福德是一名非洲裔美国女性,她的加入正值Facebook和其他硅谷公司努力让更多女性和少数族裔进入董事会和整个工作团队。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佩吉是少有的跨领域专家之一,从企业管理到金融运营再到产品开发,她都是涉猎广泛的专家。我知道她会有很棒的想法,帮助我们应对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大约三年前,黑斯廷斯与董事会成员彼得-泰尔(Peter Thiel)因政治倾向发生争执。据《纽约时报》报道,黑斯廷斯在2016年8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泰尔,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判断。

据报道,黑斯廷斯在邮件中对泰尔说:“你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这让我很困惑,对我来说,它从‘不同的判断’变成了‘糟糕的判断’。观点的多样性是有益的,但灾难性的错误判断(在我看来)不是任何人都想要的。”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黑斯廷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