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招股书宣布司机答谢酬金计划:最高奖励1万美元

业界
2019
04/12
15:47
木尔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Uber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

Uber在招股书中宣布,为感谢旗下司机,公司将向符合资格的司机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司机答谢酬金。全球符合资格的司机约有110万多万名,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

以下为招股书中披露的司机答谢酬金计划:

为感谢帮助公司获得成功的司机,我们将通过自有运营在我们运营业务的各司法管辖区,向符合资格的司机一次性以现金方式支付司机答谢酬金。全球符合资格的司机约有110万多万名,总奖励金额约3亿美元。我们预期将在2019年4月27日前后向所有符合资格的司机支付这笔司机答谢酬金。

在美国,根据符合资格的司机所完成的出行次数,每个符合资格的司机将获得等值于100美元、500美元、1000美元或10000美元的司机答谢酬金。对于美国以外符合资格的司机,司机酬金金额按相同的出行标准计算,但考虑到各地区平均时薪之间的差异,该计算标准或可根据个别地区进行调整。司机是否有资格获得司机答谢酬金的判断标准如下:

- 在2019年,截至4月7日之前,至少完成一次接单出行;

- 截至2019年4月7之前,司机一共完成(1)2500次;(2)5000次;(3)10000次或(4)20000次接单出行;以及

- 司机声誉良好。

符合资格的司机,仅可领取一次答谢酬金,且答谢酬金金额为按标准该司机可领取的最高金额。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消息,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预计募集资金100亿美元,公开估值高达1000亿美元,拟在纽交所上市,代码为“UBER”。
业界
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S-1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证券代码为“UBER”。
业界
4月11日周四美股盘后,美国市场份额最大的网约车巨头Uber(中国称为优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S-1文件。
业界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书,可能成为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10宗IPO之一。
业界
在Uber上市被Lyft抢滩并且逐渐收缩业务城市,滴滴联合海外网约车公司挖角Uber重点市场的背景下,全球出行市场也在悄然酝酿一场新的变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