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辟谣:“扫二维码送拉杆箱”系仿冒

业界
2019
04/12
09: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小米公司发言人 发文辟谣,称近日流传的一张开业免费领取拉杆箱的活动系仿冒,小米不会通过这类形式进行推广,但凡遇到这种形式推广均为仿冒,请大家通知我们并进行举报。

据了解,该谣言是以海报的形式流传出来的,海报上印有小米 Logo 与一个二维码,并称:新店开业感恩回馈,只要识别二维码就可以免费领取电动拉杆箱,而且活动仅限三天,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公告称,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董事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50,000,001港元至15,000,000,000港元,主要为于2018年4月2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190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
业界
手机 SoC 是一个可以讲得很性感的故事,但错过一个窗口期后,有没有熬到下一个的实力,才是分拆松果最基本的考量。
业界
4月3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小米近日新成立一家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自有房屋租赁等。
业界
3月30日消息小米在巴西发布智能手机,可以追溯到2015年前。不过由于经济环境的影响,小米于2016年离开了巴西市场。
业界
朕惊视频似乎陷入了死胡同,没有流量和收入,无法吸引大量短视频创作者进入,而没有短视频创作者进入,其个性化推荐效率就偏低,个性化推荐不行,用户就会逃离,用户一走,更没流量和收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