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etflix商讨收购实体电影院:价格或达数千万美元

业界
2019
04/11
13:49
cnBeta
分享
评论

外媒报道称,知名视频流媒体服务商Netflix正在进行初步谈判,以收购该公司旗下的首家实体电影院。传闻称这笔交易的价格达到了“数千万美元”,但消息人士称仍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如果爆料成真,那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大道上历史悠久的埃及剧院,有望成为Netflix旗下的首家实体剧院。作为一项合作关系,当前拥有该影院的美国电影资料馆也将从中受益。

资料图(来自:维基百科,via TechSpot)

资料图(来自:维基百科,via TechSpot)

Deadline报道称,本次收购将使Netflix与当地电影社区保持良好的关系,且有助于对这座标志性的建筑物提供保护。

比如Netflix可以在工作日晚上播放影片,而美国电影资料馆可以在周末使用这里的设施,比如放映、举办活动、以及讲座。

外媒认为,本次收购不会影响Netflix与Landmark和IPIC等连锁影院之间的关系。

当然,这并不是Netflix首次对剧院业务感兴趣。大约一年前,有报道称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探索于纽约和洛杉矶收购影院的可能性。且除了Netflix,亚马逊也有意这么做。

不过我们被告知,在Netflix完成本次收购前,还必须搞定产权和城市规划许可等问题。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北美票房市场创下新纪录,2019年这份蛋糕获将出现新的切割方式。
水煮娱
奈飞(Netflix)、亚马逊等视频网站不仅蚕食了传统电影院电视台的观众,他们也通过优秀的原创影视作品,在艾美奖、奥斯卡奖的颁奖舞台上给传统好莱坞影视公司带来竞争压力。
业界
几年过后回头再看,2019年3月26日,可能是苹果在乔布斯离开后最具转折意义的一天。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从一家消费电子硬件公司延伸到互联网服务领域,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将会举行发布会,推出网络视频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
业界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出现和Netflix的强势崛起这对北美传统影院无疑是绝大的打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