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专门雇佣了一个团队倾听你告诉 Alexa 的任何事情

业界
2019
04/11
23:50
品玩
分享
评论

亚马逊公司在世界各地雇佣了数千名员工,帮助改进 Alexa 语音助手,为其 Echo 系列音箱系列提供动力。这个团队的工作就是聆听 Echo 业主的家中和办公室捕捉到的录音。这些录音被转录、注释,然后反馈到软件中,亚马逊这一团队的目的,是消除 Alexa 对人类语言理解的空白,并帮助它更好地响应消费者的语音命令。

根据七个参加过上述团队工作的人士透露,Alexa 的语音审听过程突出了在训练软件算法中经常被忽视的人类角色。该团队由承包商和亚马逊的全职员工组成,他们在从波士顿到哥斯达黎加、印度和罗马尼亚的分支机构工作,他们签署了保密协议,被禁止公开谈论该项目。

亚马逊布加勒斯特分支机构的两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每天工作 9 个小时,每个审听者每班分析多达 1000 个语音片段。这项工作十分枯燥,波士顿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积累的语音资料包括像 " 泰勒 · 斯威夫特 " ( Taylor Swift ) 这样的单一词语,他会对这些数据进行了注释,以表明搜索者指的是一位音乐艺术家。

偶尔,审听者也会听到 Echo 用户宁愿保持隐私的东西:比如说,一个在淋浴时唱着难听歌曲的女人,或者是一个尖叫着求救的孩子。当团队需要帮助解析一个混乱的单词或遇到有趣的录音时,他们使用内部聊天室来共享文件。这些工作人员经常会听到令人沮丧的对话,甚至可能是犯罪过程的声音。

亚马逊在其营销和隐私政策材料中没有明确表示,人类员工正在收听 Alexa 收集的一些对话的录音。在 Alexa 的隐私设置中,亚马逊为用户提供了在开发新功能时禁用其录音的选项。据一张屏幕截图显示,发送给 Alexa 审听人员的录音没有提供用户的全名和地址,但是与某位智能音箱用户的账号、用户的名字和设备的序列号相关联。

据一位熟悉该工作流程的人士透露,亚马逊对语音数据的审查过程始于 Alexa 随机抽取一小部分用户的录音,并将这些音频文件发送给远方的员工和承包商。

一些 Alexa 审听者的任务是转录用户的命令,将录音与 Alexa 的自动转录文本进行比较,或者注释用户和机器之间的交互。其他人会记下他们听到的每一句话,包括背景对话——即使是在孩子说话的时候。有时,审听人会听到用户讨论诸如姓名或银行详细信息之类的私人细节,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在一个表示 " 关键数据 " 的对话框中打勾。然后转到下一个音频文件。

根据亚马逊的网站,除非 Echo 检测到唤醒词或按下按钮激活,否则音频不会被存储。但有时,Alexa 似乎开始录制声音,没有任何提示,一个听不懂的噪音意味着音频文件已经开始录制。无论激活是否错误,审听人都必须对语音内容进行转录。一位知情人士说,当 Alexa 没有收到唤醒指令或被意外触发时,审听人每天记录多达 100 段录音。

据两位亚马逊审听人说,在世界各地的家庭中,Echo 智能音箱的用户经常猜测谁可能在听," 你为美国国安局工作吗 " 他们还问:"Alexa,有人在听我们说话吗?"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五角大楼表示,亚马逊和微软进入最后决赛,争夺美国国防部总额100亿美元的云服务合同。
业界
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在全球雇佣有数千名员工,以帮助改进为其Echo智能音箱提供支持的数字助手Alexa。
业界
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谷歌为了取得竞争优势,其云部门将和开源软件公司建立合作。
业界
4月10日消息,特斯拉、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又开始“挑事”了,这次的对象是世界首富、亚马逊和蓝色起源(Blue Origin)创始人贝索斯。
业界
 任何公司,一旦被欧盟反垄断委员会盯上,都难逃被巨额罚款的命运。2018年9月,欧盟委员会专员Margrethe Vestager透露,欧盟对亚马逊有初步调查,正开始就亚马逊模式提问。欧盟此举的目的是评估这家电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