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兄弟去年热怕了 喜迎苏宁空调节

家电
2019
04/11
11:1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四月太阳出东北,广大市民纷纷加入提前抢空调的队伍,空调行业的“红四月”率先引爆。

据苏宁大数据,一季度苏宁空调整体增长率为26%,强势领跑大盘。其中,东北地区呈现供需两旺局面,整体增长率接近300%。尤其是2月,同比增幅达到1258%,可谓一骑绝尘。

图片1

4月10日下午,苏宁易购东北空调节正式启动。大连、哈尔滨、沈阳、长春四大东北核心城市联手让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备战酷暑的优惠政策和专业服务。既避开空调大忙的高峰期,更是提前释放市场购买需求。

图片2

提前买利好不断

近三年来,东北地区空调市场需求旺盛,销量销额持续增长。尤其2018年夏天,东北地区异常高温带来空调销量暴增。当季苏宁大数据显示,沈阳苏宁空调增长率达502.69%;大连苏宁增长率为414.50%;长春苏宁增长率为161.95%。

究其原因,东北夏季连年高温成为新火炉,让本来保有量不高的市场发展到高需求、高增量的阶段。同时,消费升级的加速、人均收入的持续增长,促成了市场空前的购买力。

沈阳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消费者都是想着天气热了,需要空调的时候再来买,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从2、3月开始,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已经很多。提前购买空调可以避开空调销售安装的高峰,避免货源不足和送货安装排队的现象。而且,这个时期各个品牌厂商都会拿出丰富的资源让利消费者,购买空调价格相当优惠。

 

图片3

换新补贴福利多

苏宁家电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表示,今年苏宁提前启动空调大忙,特别针对东北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制定了专项活动和服务政策,带来高温酷暑的绝佳保险。

图片4

一方面,苏宁在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苏宁门店特别是直营店、零售云店推出换新服务。其中挂机最高补贴300元,柜机最高补贴600元。同时减免安装费,所有型号均参加免安装、免高空免打孔。此外,还有一元换千元、999元买定挂、1999元抢1.5P一级变频挂机等多项优惠。

另一方面,针对苏宁空调大忙提前启动,苏宁联合各大品牌供应商针对东北市场需求定制专属机型、专属价格和套餐,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购买需求。

321服务再升级

发布会上,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提到,为确保安装速度,今年苏宁预备了足够的专业空调服务工程师,保证送货后24小时安装完毕,同时确保安装费用透明,制定专业的安装方案。

图片5

基于此,苏宁推出“321”服务。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全区域主城区及部分县推出半日送装,维修一次就好,48小时完工。同时,推出三免服务,免高空、免材料、免远程,杜绝乱收费和私收费等现象。

五大战略全面落地

发布会上,苏宁家电集团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表示,2019年苏宁将实施空调五大战略。在空调下乡200亿攻略中,苏宁将投入10亿发力四六级市场,在全国新开店至7000家,全年定制销售400万套农村空调。同时,苏宁将年度补贴20亿,通过节能补贴、健康补贴等方式,为1000万家庭提供“净肺工程”。

图片6

在消费者最重视的服务领域,苏宁承诺空调售后安装调配、清洗、维修、保养等服务做到3公里随叫随到,服务网络深入社区。同时,物流开放的“海纳百川计划”为厂商提供“订单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一体的解决方案,充分做到平台赋能。

今年,苏宁还计划在全国打造500家中央集成馆,实现一城一店。通过苏宁私享家联盟,以中央集成家电为核心,集家装、家居、家电、智能为一体,引领集成产业生态,打造健康舒适家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