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与中国银联合作 测试推出OPPO Pay

业界
2019
04/10
17:49
张俊
分享
评论

4月10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OPPO Reno系列发布会上,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将与中国银联合作,测试推出OPPO Pay。

Reno是OPPO推出的全新系列,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采用斜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

除了硬件上,沈义人也着重介绍了软件方面。Reno系列搭载OPPO日前刚刚发布的ColorOS 6系统,同时也将配备NFC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是OPPO少有的支持NFC功能的机型。沈义人表示,OPPO的NFC功能目前已支持超过10个交通卡的开通,可在150个城市使用。他还透露,OPPO还将与中国银联合作,测试推出OPPO Pay。

实际上,2018年就有传闻称,OPPO正在悄悄组建金融事业部,准备进军消费金融。不过OPPO当时予以否认。现在来看,OPPO在现有的全球2.5亿用户的基础上,确实在逐步涉足金融等互联网服务,这也有利于OPPO在硬件之外开拓更多元化的营收。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Pay 中国银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