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暖心的“黑科技” 轻松筹小程序推出走路献爱心功能

互联网
2019
04/10
14:00
分享
评论

近日,轻松筹小程序上线了“走路行善”的功能,用户可通过行走兑换爱心券,为大病患者贡献爱心。“走路行善”功能旨在以多元化、创新化、趣味化“走路”低碳的方式践行公益,倡导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实现“原来走也可以做公益”的真正内涵。此功能的上线也是继原来喝也能做公益、原来听也能做公益”、原来读也能做公益、原来看也能做公益之后,轻松筹再次凭借自主科技创新力,将平台、大病患者、社会组织及用户连接起来,为更多人构建的一种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路径。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自身健康的持续关注,走步作为一种大众化的运动,受到了诸多人的热爱。有的上班族愿意每天都要下楼走走,还有的老人愿意每天步行去一公里外的菜市场买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计步软件”的量化数据中,不仅催生了健康生活水平的飙升,也形成了老人间“攀比”的神器。一直以来,轻松筹始终致力于倡导绿色健康的理念以及指尖公益力量的普及,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行为都能够通过科技的力量汇集起来,对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进行帮扶。

在轻松筹小程序里,每个人的行走步数已经不再单纯是运动步数了,而是可以为处于困境的人群增添一份爱心。用户每走2000步就可兑换1个爱心券,该爱心券实则为轻松筹平台的虚拟券,仅限于帮助个人求助项目。用户每日运动所换来的爱心券会直接免费赠送给大病患者,患者收到爱心券后系统会自动兑换成爱心币。当大病筹款项目最终提现时,轻松筹平台会将用户所捐的爱心币转化为相应的现金补贴。

轻松筹小程序的“走路行善”功能除了有益于爱运动的人群,对于忙于工作的缺少时间运动的人来说也有一定的“照顾”。哪怕你每天仅保持百余步的步数记录,只要分享链接邀请一名好友参与其中也可,就可额外获得轻松筹平台给予的2000步奖励,包含奖励在内每日的运动步数上限为50000步。

从原来喝也可以做公益、原来听也能做公益、原来读也能做公益、原来看也能做公益到现在的“原来走也能做公益”,从号召人们参与线上的“求助”项目,到如今人们只要一个微小的行为就可以做公益,科技助推公益发展。同时,轻松筹通过科技探索成为引领人们健康生活的风向标。

作为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通过多重健康保障服务体系及区块链、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的高效协作,以“公益”为出发点,让用户参与公益的方式从被动刺激逐渐转变为主动参与,在实现人们健康生活的同时,也构建了“零门槛、透明化、简单化”传播爱心的公益发展模式。未来,轻松筹也将会通过不同的介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当中,借助科技化手段让公益无处不在,让每一个人微小的善行都能向社会迸发出巨大的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