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开发互动影视:类似Netflix《潘达斯奈基》

业界
2019
04/10
09:23
木尔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YouTube正在开发类似Netflix《黑镜:潘达斯奈基》的互动影视节目,探索一种全新的叙述模式,以增加该视频网站的观看率和广告销售。

YouTube周二时表示,一个新的部门将在本·瑞耶斯(Ben Relles)的领导下,开发互动节目和特别直播。瑞耶斯此前曾负责无剧本节目的制作,在YouTube工作已有八年。他刚刚接手这个新任务,仍在探索帮助YouTube用户与故事内容互动的最佳方式。

制作公司多年来一直试图讲述可以让观众选择不同结局的故事,但也直到最近才有足够先进的技术,可以吸引某些全球顶级媒体公司的大量投资

“我们现在拥有令人惊叹的新技术和机会,以创造、讲述多层互动故事,”YouTube的原创节目负责人苏珊妮·丹尼尔斯(Susanne Daniels)在声明中说,“本对平台如何增强内容有丰富的经验,直觉敏锐,是开发这一全新部门的最佳人选。”

Netflix已经为儿童开发了不少互动节目。去年12月,公司发布了其第一部成人互动电影——《黑镜:潘达斯奈基》(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眼下,公司正着手进行更大规模的计划。去年,沃尔玛与制作互动系列节目的Eko成立合资公司,并投资2.5亿美元。

儿童书籍出版商Chooseco拥有“惊险岔路口”(Choose Your Own Adventure)的商标权,曾起诉Netflix要求获得2500万美元赔偿。Netflix已请求法官驳回此案,称“读者或观众可以自己做出选择的叙述方式,不受商标法保护”。

YouTube此前已尝试过互动广告。但是多层故事的互动节目需要更多的投资,以确保选择加载流畅无缓冲。Netflix为此已经开发出可以记住用户在故事中所做选择的技术。

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YouTube也在积极重组公司的节目制作人员。公司减少了原创剧本节目的规模,让路于低成本的现实门票和现场活动,但公司并未完全放弃原创节目的制作。YouTube将在几周后在纽约的一个活动上宣布新的计划,并继续向制作商购买节目。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国内有“墙”,花儿也香到了墙外。
水煮娱
3月26日消息,继神州租车入股五龙电动车之后,其大股东神州优车又再次对外宣布,拟收购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长盛兴业”)所持有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取得...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
业界
YouTube是全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但是主打网民原创视频,质量不高,但是内容极为丰富。
业界
在网络游戏领域,云游戏正在逐步蚕食传统“光盘安装游戏”的份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