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将上线微信九宫格,提供问诊买药等服务

业界
2019
04/08
17:28
曹忆蕾
分享
评论

0.webp (1)

4月8日,有媒体微信九宫格即将新增一格——“医疗健康”。腾讯官方向AI财经社表示,“医疗健康”是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开发,也是面向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开放的在线医疗服务平台。据了解,该平台也将对接更多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获得快速问诊、闪电购药、预约挂号、预约体检等便捷的医疗服务。目前,“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

随着“医疗健康”的上线,微信九宫格也将扩充到十宫格。在金融服务、生活服务之外,微信又将医疗服务纳入整个生态中来。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曹忆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医疗健康”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