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在美遭集体诉讼:指控没有依据 会积极辩护

业界
2019
04/08
15:14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4月8日消息,针对近日蔚来汽车在美至少遭到的集体诉讼,蔚来方面回应称,“我们认为这些指控没有依据,会积极为自己辩护。”

此前,亚信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独董张亚勤牵涉一宗纽约州金斯郡(County of Kings)最高法院针对蔚来汽车提起的证券集体诉讼。该诉讼指称,蔚来汽车于2018年9月11日提交的登记声明及2018年9月12日提交的招股章程有失实陈述。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长期占据新能源汽车话题榜的蔚来汽车宣布,计划今年4月推出NIO Power Charger超充桩,并向所有国内电动车车主开放。这是此前以换电技术作为发展方向的蔚来汽车首次推出与特斯拉类似的自营超充桩体系...
业界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退坡,我认为是非常好的,我认为对小鹏汽车的发展是一个利好。”
业界
3月6日晚间,香港上市公司国开国际投资发布公告,称当日经董事会批准,公司计划透过公开市场基于当时市况以不低于每股7.15美元的价格出售公司持有的蔚来汽车共4670362股美国存托凭证,占蔚来汽车本公告之...
证券
3月6日,蔚来披露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2018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还披露,2017年,蔚来与上海嘉定政府及相关实体签署框架协议和备忘录,为蔚来建立制造工厂。最近,蔚来与这些合...
业界
今天蔚来汽车官方针对 ES8 推出了补贴政策,新政策将针对今年 2 月购买蔚来 ES8 的用户进行补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