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中国联通或将发布新5G战略

业界
2019
04/03
11:32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预计于4月2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向各领域合作伙伴发出邀请,届时将有来自上海市政府,中国联通集团及各省分公司、子公司,超过600家合作伙伴以及各相关行业观众约3万人参加,可谓盛况空前,备受瞩目。

2019年作为中国5G元年,5G智能终端在技术革命与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将快速演进,毫无疑问,在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上,5G将是最大的热点话题。

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部署搭建5G网络,进行了规模性的网络测试,并成立了“5G行业终端联合创新实验室”。在今年的MWC巴塞罗那通信展上,中国联通也已展示了在5G领域的产品、技术等成果。

据悉,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将继续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促成更多的5G智能终端产品集中亮相,使现场观众可近距离感受5G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及科技创新产品。不仅如此,中国联通还有可能在本届大会上发布新的5G战略,这也是行业最为关注的部分。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5G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