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日内大涨800美元! 重回5000美元关口

业界
2019
04/02
17:40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Bitfinex平台显示,周二午后比特币短线大幅上涨,升破5000美元关口,创去年11月末以来新高。

Bitfinex平台显示,中午12点40分左右,比特币10分钟内拉涨约300美元,逼近4500美元关口,日内涨幅超8%;12点50分,涨幅进一步扩大至13%,一度升至4800美元关口。

截至目前,比特币涨幅进一步扩大,下午13:22,比特币突破5000美元关口,创下四个多月以来新高,日内涨幅扩大至19%,较日内低点大涨800美元。

比特币的反弹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彭博援引市场交易者表示,如今比特币的大笔买单或卖单通常会导致价格的大幅波动。区块链投资和咨询公司Kenetic Capital的Jehan Chu表示,相对于其他市场,比特币市场和加密货币市场总体上来说比较小和情绪化,除了暂时的市场热情,今天的波动并没有什么特别。

小葱指出,虽然市场上短期内并不存在直接利好消息,但是自今年年初以来,BTC价格稳步反弹使得市场看涨热度极高。blockchain.com数据显示,3月28日比特币网络共记录了383186笔转账,这是自2018年1月4日以来的最高数字,而当时比特币价格为17000美元。

另外,有媒体报道,近日比特币月度交易区间已下跌至7.8%,有可能创下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有分析称,市场低波动性往往与比特币的“长期牛市”相对应,低波动性有望为价格进一步上涨奠定基础。

统计显示,2019年一季度比特币录得10%的涨幅,为2017年四季度以来最佳表现,2017年第四季度时比特币涨幅达到220%。coindesk文章指出,仔细研究月度价格变动可以看出,比特币可能正在从熊市缓慢向牛市过渡。

来源: 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闪电火炬”的接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闪电网络技术,但未见得它会得到更多的认同。
区块链深度
虽然初创公司在加密货币领域频频翻船,但部分互联网巨头却选择在此时开始进场。这些巨头有着很大的用户量,他们希望可以借此引导用户使用数字货币。
业界
根据摩根大通1月24日公布的一项报告,第四季度全球比特币的生产加权现金平均成本为4060美元,而目前比特币价格在3600美元以下,这意味着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低于挖矿成本。
业界
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美国媒体CNBC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主持的一个座谈会上,BCG Digital Ventures创始人杰夫·舒马赫(Jeff Schumach)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跌至零。
手机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比特币大幅上涨,攀升至3400美元以上,这是由于日本和中国香港当地交易所的大量买入交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