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共享单车最新考核出炉 ofo未获投放份额将退出

业界
2019
04/02
12:10
陈庚
分享
评论

(原标题:厦门共享单车最新考核出炉 两家未获投放份额将退出)

2019年度上半年厦门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者投放份额考核结果日前在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上进行公示,两家排名居前的已在厦经营企业和一家新入厦企业将按相应比例分享13万辆共享单车投放份额。

公示显示,已在厦经营企业中,摩拜单车和哈啰单车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成绩分别为77.2分(总分100分)和73.9分(总分100分);新入驻企业中,青桔单车以34分(总分56分)排第一。基于考核成绩,各企业获得的投放份额也同步出炉,具体为:摩拜7.5万辆(厦门岛内56250辆,岛外18750辆)、哈啰4.5万辆(厦门岛内33750辆,岛外11250辆)、青桔1万辆(厦门岛内7500辆,岛外2500辆)。

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两家已在厦经营的共享单车企业ofo、赳赳未获得投放份额,这也意味着它们将退出厦门市场。而摩拜单车继2018年考核之后,再度蝉联第一,获得7.5万辆的投放份额,成为厦门共享单车领域的最大赢家。

种种迹象表明,共享单车行业竞争已进入下半场,精细化运营是关键。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核成绩是肯定也是激励,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一部分,摩拜未来将积极支持并响应实行禁投及厦门全市的总量控制,持续深耕精细化运营,规范和引导文明骑行,让厦门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共享单车 厦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