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宣布增发850万股ADS,资金将用于日常经营

业界
2019
03/30
10:3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2

3月30日讯,今日凌晨,趣头条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关于后续发行85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的注册文件,每4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其中,新发行ADS为104.98万股,老股东出售745.02万股。

据悉,本次后续发行中趣头条所得价款将用于该公司日常经营,参与本次股份出售的老股东将各自获得其出售所得价款。不过至于具体的增发价格,趣头条方面暂未透露。

趣头条方面称,本次发行实行绿鞋机制,授予承销团30天内向趣头条购买最多127.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由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中信里昂证券、富瑞金融集团、海通国际证券及光源资本担任联席承销商。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趣头条合作,阿里至少可以获得两个好处:一是低成本的大流量,二是对拼多多形成一定的反制。
业界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
业界
3月6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
业界
免费的子弹已经出膛,就让它再飞一会,以观后效,但至少目前还远远没有达到能颠覆行业的地步。
业界
于互联网机构而言,在一二线市场互联网红利枯竭的背景下,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会是新的增长空间吗?下沉市场的红利,又该如何分一杯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