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要改名了,从游戏公司转型为科技文化企业

手游
2019
03/29
13:22
麻策
分享
评论

盛大游戏

3月29日,盛大游戏宣布自3月31日起将启用“盛趣游戏”作为公司品牌。今后,盛趣游戏将作为公司新的品牌主体,对外开展经营活动。

盛大官方表示,新品牌名强调的是“趣”字,代表着公司为快乐而生、为美好生活而生的愿景。在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看来,盛趣游戏将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游戏公司,而是一家科技文化企业。

目前,盛大游戏拥有约3000名游戏研发、运维人员,先后推出《热血传奇》、《传奇世界》、《泡泡堂》、《龙之谷》、《最终幻想 14》等70多款网络游戏,据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1亿。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麻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盛大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泡泡堂》、《传奇》、《传奇世界》……盛大游戏的多款产品都是“95前”的童年记忆。2月20日,世纪华通(002602.SZ)公告称,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盛大游戏作价298亿注入世纪华通的重组方案...
手游
停牌已经近5个月的世纪华通,在证监会发布“最严停复牌规则”当天终于宣布将复牌。
证券
在蚂蚁开放日小程序专场上,支付宝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并宣布: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打通从服务、拉新到留存再到促活的完整闭环;全面对接阿里生态,实现一次开发多端运行。
原创
9月12日早间,世纪华通(002602.SZ)公告称,拟以298亿元向曜瞿如等29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盛跃网络”) 100%股权。
手游
再怀念过去的暴利时代已无意义。活下去,就是胜利。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