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3亿美元收购个性化营销创企Dynamic Yield,加速数字化

业界
2019
03/26
17:39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麦当劳宣布计划收购一家科技公司,继续致力于其美国业务的数字化。据悉,这笔交易是该公司近20年来最大的一笔交易。

这家快餐巨头于本周一表示,它已同意收购Dynamic Yield,一家研发个性化和决策逻辑技术的公司。Dynamic Yield的技术将能够让麦当劳得来速,根据不同的因素而改变,例如天气和当前的餐馆交通。

知情人士称,这笔交易价值超过3亿美元,是麦当劳20年来最大一笔交易。

此次收购是麦当劳将更多技术融入其实体店的最新举措。仅在2019年,该公司就计划花费近10亿美元升级约2000个美国实体店。该公司通过实体店翻新,如自助服务亭和数字菜单板的增加,来增加客户的便利性,从而促进销售。不过,一些特许经营者抱怨称,这个昂贵的项目影响了短期销售。其他投资,如对麦当劳移动应用的投资,让该公司获得了更多的消费者数据,帮助其微调业务。

该公司表示,去年已经在几家美国餐馆测试了免下车技术。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其推广到美国其他地区甚至国际市场。

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正在提高技术和数据在未来发挥的作用,并加快实现为客户创造更个性化体验愿景的速度。”

据悉,交易完成后,Dynamic Yield将仍然是一家独立公司,并继续与其唯一所有者以外的客户进行合作。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麦当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麦当劳宣布已经与个性化营销服务公司Dynamic Yield达成收购协议。该公告不包括最终的收购价格,但了解该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交易价值已超过3亿美元。这是这家快餐连锁巨头20年...
业界
继星巴克选择外卖后,另一家快餐巨头麦当劳也加入了外卖咖啡的混战。
业界
一个长期恪守标准体系、流程的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新消费模式下提速、创新与试错呢?
创投
由于“接盘”麦当劳中国,中信资本和张懿宸成为关注焦点,也处于风口浪尖。
创投
在中国市场,他把肯德基做得比在美国本土市场还好。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