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宣布最大规模收购:创建更个性化汽车餐厅菜单

业界
2019
03/26
12:57
cnBeta
分享
评论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麦当劳宣布已经与个性化营销服务公司Dynamic Yield达成收购协议。该公告不包括最终的收购价格,但了解该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交易价值已超过3亿美元。这是这家快餐连锁巨头20年来金额最大的一笔收购案。

Dynamic Yield与电子商务、旅游、金融媒体等行业的公司合作,创造被称为亚马逊风格的个性化在线体验。

麦当劳表示,其将利用这项技术创建一个“得来速”(Drive-Thru)菜单,可以根据天气、当前餐厅流量和趋势菜单项目进行定制。一旦开始订购,显示器还可以根据客户已选择的内容推荐其他项目。

事实上,麦当劳表示,该公司已于2018年在美国的几个地点进行了测试。该计划将于2019年开始在美国各地推广,然后进入国际市场。麦当劳还计划将这项技术整合到其他数字产品中,如自动点餐机和麦当劳的移动应用程序。

“技术是我们Velocity增长计划的关键要素,通过为他们的条款提供更多便利来增强我们客户的体验,”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在未来增加角色技术和数据的能力以及我们能够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多个性化体验的愿景的速度。”

Easterbrook所指的计划于2017年3月首次公布,重点关注麦当劳移动应用程序及其未来体验店等技术。

与此同时,麦当劳表示,Dynamic Yield将继续作为一家为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服务的独立公司运营,并将继续投资核心个性化技术。

据Crunchbase称,Dynamic Yield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8330万美元,其中包括Innovation Endeavo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Marker Capital,以及像Naver(拥有消息应用程序Line and Snow)、百度、纽约时报及德国电信等战略支持者。

“我们七年前创立了Dynamic Yield,其前提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必须将个性化作为核心活动,”Dynamic Yiel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or Agm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像麦当劳这样的标志性全球品牌,并且很高兴能够以对人们日常生活产生真正影响的方式进行创新。”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麦当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星巴克选择外卖后,另一家快餐巨头麦当劳也加入了外卖咖啡的混战。
业界
一个长期恪守标准体系、流程的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新消费模式下提速、创新与试错呢?
创投
由于“接盘”麦当劳中国,中信资本和张懿宸成为关注焦点,也处于风口浪尖。
创投
在中国市场,他把肯德基做得比在美国本土市场还好。
创投
不久前,德克士向外界宣布,旗下首家无人智慧餐厅在上海面世,从点餐、支付到取餐环节都是智能体验。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