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业界
2019
03/26
09:39
行云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另外,同一篇彭博社报道中透露,YouTube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基于广告的免费观剧服务,这项服务将会包含一些新的和此前已经上线的节目。这个消息得到了YouTube方面的确认。

当前YouTube已经拥有一个名为YouTube Premium的服务,这个服务每个月的订阅费用为11.99美元,购买了这个服务的用户可以使用YouTube Music,并且观看该公司自制的电影和电视剧等视频内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YouTube Premium服务将会保留,与此同时YouTube再推出一个新的付费服务。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有报道称YouTube将会改变其内容货币化战略,将他们的内容从付费墙之后移出来。

如彭博社报道的一样,YouTube将会取消两部当前正在播放的剧集,它们分别是《Origin》和《Overthinking with Kate & June》。

此举标志着谷歌正在重新思考YouTube的定位。随着视频流媒体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YouTube也面临着更加严酷的挑战。

无论是老牌流媒体企业,还是新加入这个市场的企业,都在自制内容方面进行大量的投资。仅仅Netflix一家公司,就将会在今年投资150亿美元进行自制内容。换句话说,要想请来知名导演、演员来拍摄剧集,企业需要和其他公司进行竞争,而且拍摄成本也随着竞争而水涨船高。

去年,YouTube的广告营收恰好为150亿美元。而为了应对竞争,广告业务也将是YouTube需要改变的地方。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提供视频流媒体服务,YouTube正在探索一个免费的手段,他们有着大量的用户以及丰富的自制内容,该公司正在考虑将这些内容免费向用户开放,不向用户收取订阅费,而是通过向用户投放广告的形式来获得营收。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行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YouTube是全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但是主打网民原创视频,质量不高,但是内容极为丰富。
业界
在网络游戏领域,云游戏正在逐步蚕食传统“光盘安装游戏”的份额。
业界
据印度科技媒体Gadgets360报道,YouTube Music(有广告)、YouTube Music Premium(无广告)和YouTube Premium(无广告)日前已在印度推出。YouTube的加入,让印度的音乐和视频流媒体市场愈发显得竞争激烈...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谷歌近期发布的最新版YouTube Stories和ARCore提供了“增强面部”API(应用程序接口),帮助用户在短视频中添加虚拟道具。
业界
2月23日消息,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1.5亿美元资金。老虎证券在招股书中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信息。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