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恩达宣布王冬岩加盟Landing AI担任副总裁

业界
2019
03/25
16:06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王冬岩(左)与吴恩达

今天中午,吴恩达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欢迎AI专家王冬岩作为VP AI Transformations加入Landing AI。

据悉,加入Landing AI之前,王冬岩在硅谷有20年左右的工作经验,曾是美的集团全球AI负责人,领导美的集团在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机器人和商业应用方面的AI产品及应用研发。另外,王冬岩还曾担任过NetApp、思科、三星美国等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职位,负责带领多项复杂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企业安全战略等大规模企业级技术应用。

加入Landing AI后,王冬岩将负责公司的客户对接及战略伙伴合作,帮助企业转型。

【来源: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吴恩达 王冬岩 Landing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