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9 元起:苹果新款 iMac 官网开卖

业界
2019
03/24
22: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在前天更新了 iMac 台式机,为 21.5 英寸和 27 英寸型号提供了新的处理器和图形芯片,现在新款 iMac 已经在苹果官方开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升级仅限于视网膜(Retina)屏幕的版本,新款 21.5 英寸 iMac 搭载英特尔第 8 代酷睿 i3 / i5 处理器,其对应版本也分别配备了 2GB 显存的 Radeon Pro 555X 以及 4GB GDDR5 显存的 Radeon Pro 560X 图形处理器。官方称新 iMac 的处理性能最高提升 60%,最高可选配 4GB 显存的 Radeon Pro Vega 20 图形处理器,整体性能最高提升 80%。

新款 21.5 英寸 iMac 标配内存为 8GB 的 2666 DDR4,最高可选配 16GB 或 32GB,存储空间为 1TB 的 5400-rpm 硬盘 / 1TB 的 Fusion Drive 融合硬盘,苹果也提供了 256GB、512GB、1TB 三种固态硬盘、1TB 的融合硬盘可供增容。

27 英寸款新 iMac 搭载了英特尔第 8 代酷睿 i5 处理器,最高主频 3.0GHz,Turbo Boost 后最高可达 4.1GHz,苹果还提供了 3.1GHz 的第八代 i5 六核处理器以及 3.7GHz 的第 9 代 i5 六核处理器、英特尔第 9 代酷睿 i9 八核处理器版本。苹果也按照不同定位为 27 英寸的新 iMac 提供了 Radeon Pro 570X、Radeon Pro 575X、Radeon Pro 580X 几款图形处理器可供选择,最高显存 8GB HBM2,图形处理性能提升 50%。官网也提供了 Radeon Pro Vega 48 可供选配。

用户可在原标配的 8 GB 2666 DDR4 内存基础上对主机内存进行扩展,苹果也同样提供 16GB、32GB 和 64GB 三种内存可供定制,此外在硬盘方面,除了标配 1TB / 2TB 的 Fusion Drive 融合硬盘以外,他们也分别提供了 2TB 的融合硬盘和 256GB、512GB、1TB 的固态硬盘可供增容。

新 21.5 英寸 iMac 共有两个配置版本,分别定价为 10199 元和 11799 元;5K 视网膜屏幕的 27 英寸款新 iMac 分别定价为 14199 元、15799 元和 181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3日消息,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 2019期间,B站与索尼旗下Funimation联合宣布,双方将在动画内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3月23日讯,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学术峰会3月23日上午在京举行。
业界
3月22日消息,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
原创
据外媒报道,由于苹果iPhone销量增速减缓,作为苹果主要面板供应商的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只能半负荷运转。目前,这家日本公司正准备吸引中国投资,并在中国建厂,以谋求发展。
业界
视频服务虽然可以说是苹果提升服务营收的一块肥肉,但苹果很难吃的下。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