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内存芯片

业界
2019
03/20
22:2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近日,三星发布了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这款被称为 DRAM 的芯片采用 12GB LPDDR4X 封装,可以使高端智能手机拥有比普通笔记本电脑更大的内存,并且它将非常适合多摄像头及高分辨率屏幕的折叠屏手机。

该芯片采用三星第二代 10 纳米工艺制造,可能是 Galaxy S10+ 陶瓷版所使用的芯片,因为这款手机配备 12GB LPDDR4X 内存,而三星只生产了三款 LPDDR4X 芯片:两款 8GB 芯片和新的 12GB 封装。另外,这款芯片也有望出现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10 5G 版本中。

由于这款芯片的 RAM 占用很小的空间,所以它将为设备制造商节省更多的空间。同时它的运行速度与 LPDDR4 RAM 相同,但是耗电量减少了 10%,性能相对而言较强。大存储空间将使手机运行速度加快,尤其是手机处理多任务时。通过 Galaxy S10+ 的表现已经证实大冗余内存有助于运行多人实时联网的游戏(比如吃鸡),以及其他需要同时运行的多个任务。然而,正如我们所发现的,即使是手机有 12GB 的内存,在执行一些特别困难的任务——比如录制稳定的 4K HDR 视频时,也会有一定压力的。

三星表示,将提高现有 8GB 和 12GB 芯片的产量,以满足预期需求。只不过大容量内存芯片价格昂贵,所以我们只能在少数高端智能手机上看到它了。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0日,韩国三星电子联席首席执行官金基南表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数据中心公司对内存芯片的需求减弱,该公司预计今年将面临艰难的一年。
业界
三星电子刚刚结束了一个上升周期。
业界
今日消息,三星通过官网宣布2019款三星QLED 8K Q900系列系列开启预售,中国区98英寸版售价高达999999元,网友笑称:“我真觉得多打了一位数”。
家电
据外媒报道,对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争夺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达到顶峰,急于夺回冠军宝座的三星将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展开殊死搏斗。
手机
2017和2018连续两年,全球半导体一哥(按收入)都被三星抢了去,主要是这两年内存、闪存价位水涨船高,带动三星赚得盘满钵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