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获C+轮数亿元融资 将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

业界
2019
03/20
08:2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Insta360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资方为麦高富达基金、朗玛峰创投、华金资本等。此前,Insta360曾先后获IDG资本、创业邦天使基金、启明创投、迅雷和苏宁集团等机构投资

据创始人兼CEO刘靖康介绍,未来Insta360 将持续发力运动相机市场,本轮融资也将主要投入研发,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在产品端或将探索将运动相机属性和创新型相机创意功能相结合,比如最新推出的折叠式全景裸眼3D相机EVO,兼具180°3D与360°全景两种拍摄模式。

据了解,Insta360创立于2014年,是VR全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总部位于深圳, 目前拥有近300位员工,研发人员占比近60%,截止2019年1月,累计国内外专利申请数量近200件。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李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sta360 CMO陈金尧先生在发布会中还表示,Insta360 已与Mistika VR、VeeR、Blend等工具或VR平台等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效率革新,迎接VR内容爆发时代的到来。Insta360 通过生产成像质量出色、防抖强悍、操...
业界
日前,Insta360宣布与全球著名的图形图像和排版软件的生产商Adob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全球首个与 Adobe 合作拓展软件功能的全景相机品牌。
VR
11月12日下午, 在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宣布与途牛旅游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婚庆旅游、自驾旅游、明星带队旅游、旅游相机租赁与销售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用户提供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