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打车企业Ola正从现代汽车集团处募集3亿美元

业界
2019
03/19
17:1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为了在印度市场与Uber竞争,印度打车企业Ola正从现代汽车集团处募集3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Ola在此次交易中的估值约为60亿美元。Ola联合创始人Bhavish Aggarwal表示,“我们对与现代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上个月,Ola宣布获得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联合创始人萨钦·班萨尔的超过9000万美元的投资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l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优步(Uber)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Ola分拆了其电动汽车业务Ola Electric Mobility,准备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
业界
分析师估计,印度的摩托车比汽车多出约75%。然而,该国还没有看到一家摩托车出租创企能够茁壮成长。反观网约车市场,本土企业Ola的估值已经超过43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消息,印度专车公司Ola将向该国本土共享电动滑板车创业公司投资1亿美元,并将后者的资源显示在Ola应用中,以此扩大其服务范围。
业界
据外媒报道,数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已经提议向印度网约车巨头Ola投资最多10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Flipkart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正在最终敲定对印度网约车公司Ola的投资事宜,投资金额最高可达1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