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汽车成立“特饭联盟”,考拉FM|听伴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互联网
2019
03/15
14:02
分享
评论

3月12日,“特有FUN”新特会员生态暨智能车联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新特汽车发布会员品牌“特饭”,并成立“特饭联盟”。作为新特汽车“特饭联盟”首批成员,考拉FM|听伴及其他十二家企业一起,分别与新特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新特车友提供生活、服务、娱乐等领域的智能网联新体验。

创新与交互是时下热点之一,早年间汽车厂商与车主的联系微乎其微,面对销量和利润下滑压力,车企特别是勇于创新突破的新造车势力,采用全新的互联网、车联网打法,通过经营粉丝和用户,凝聚自家品牌的忠实车主。新特汽车是这其中的先行者,借助与生态伙伴的合作,挖掘年轻一代用户的真实需求,全面开启“宠粉”模式。

谈及新特汽车如何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网联生活娱乐体验,新特汽车CEO先越在现场演讲中重点提到与考拉FM|听伴的合作,他说:

“很早之前我有一个大胆的设想,传统车载广播电台会在未来消失,特别在5G时代到来以后,基于智能网联的汽车电台将成为互联网电台和音乐的最佳载体。传统广播电台是单向推送的,智能网联汽车普及以后,电台将成为双向的,人人都可以是电台,这个非常有意思。打开考拉FM|听伴,我们可以听到音乐、故事、小说等,车主也可以上传自己录制的音频。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电动汽车开始标配像考拉FM听伴这样的软件,我们同样希望在这样的模式下有创新,我们也跟考拉FM|听伴进行了深度合作,未来会推出新特和考拉FM合作的电台,这也是带有我们自己个性色彩的电台。”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新特汽车将在未来上市的新车中预装考拉FM|听伴推出的智能网联车载音频平台产品K-radio。K-radio作为平台型的音频产品,拥有强大的内容聚合能力,能够根据车主的场景化需求,以不间断的方式将个性化内容主动推送给每一个新特车主。新特汽车亦可通过K-radio的开放平台运营内容并通过平台的广告分成系统获取广告收益,实现用户流量的价值变现。目前多家车厂都使用了该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