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华为手环 3 系列 到底值不值得买?

业界
2019
03/15
00:3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3 月 14 日,华为正式发布华为 nova 4e,为手机自拍界带来了 3200 万像素。除了华为 nova 4e,本次发布会华为也发布了两款智能穿戴设备(儿童手表除外)——华为手环 3 系列,包括华为手环 3 和华为手环 3 Pro。今天小编就用一张图带大家看懂华为手环 3 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以及二者到底有什么区别!

华为手环 3 系列

华为手环 3 系列采用 0.95 英寸 AMOLED 屏幕设计,可以显示多达 40 个汉字,支持触摸操作,通过 HOME 键可以一键返回。华为手环 3 系列采用华为自研 TruSeen3.0 心率监测技术,支持心率升高提醒,连续实时测量。同时 301 医院启动心脏健康研究计划,结合华为手环 3 高性能心率传感器,随时捕捉稍纵即逝的心律失常。

华为手环 3 系列加入红外光技术,能够准确识别 6 大类典型睡眠问题,提供 200+ 条睡眠改善建议及个性化的睡眠服务。华为手环 3 Pro 更是内置了一颗低功耗独立 GPS,支持长跑续航 7 小时,典型使用 12 天,开启科学睡眠和连续心率监测功能后可以达到 5 天。同时华为手环 3 Pro 拥有 8 种运动模式,即使在不带手机的情况下,也能记录运动轨迹、卡路里消耗。

华为手环 3 系列

华为手环 3 系列支持 50 米防水,在泳池也可以佩戴,同时可以识别多种泳姿并且记录卡路里、划水次数等数据,Pro 版本更是支持开放水域游泳。华为手环 3 Pro 还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并基于 Firstbeat 的专业演算分析,实时呈现多项数据,让你合理调节运动强度。

除此之外,华为手环 3 系列还支持消息提醒、查找手机、支付宝支付、闹钟、秒表定时器、遥控拍照等。售价方面,华为手环 3 售价 269 元,Pro 版本售价 399 元。如果二者比较的话,Pro 版本多了开放水域的游泳、独立 GPS 以及多种运动模式,至于大家觉得买哪一款更合适其实就是见仁见智。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购买一台单反或者微单相机,来作为记录生活的好帮手。对于摄影来说,大家经常会在购买相机和镜头上下足功夫,但是忽略了摄影配件的选购技巧。今天我们就为大...
业界
一年一度的通信盛会 MWC 2019 结束不久,在 5G 试商用的背景下,华为、三星、OPPO、小米、SONY、LG 等手机厂商陆续推出的 5G 手机成为了 MWC 2019 上的亮点。除了 5G,手机行业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还有 AI ...
人工智能
去年全面屏,今年折叠手机,甚嚣尘上的风口常常伴随着无数的争议。目前华为和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过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折叠屏想象空间有限、应用不兼容等也让用户持观望态度。《大佬言论》整合了最近...
新零售
工信部日前发布通告显示,2018 年四季度组织对 47 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违规软件 43 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消耗用户相关账户积分、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
新零售
在 MWC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SD 协会宣布推出了一种新的移动设备存储格式,称之为 microSD Express。SD 协会会上宣称,microSD Express 是当前 " 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最快的存储卡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