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商品初审规则调整:直播店铺不合规或被拉黑

业界
2019
03/14
11:1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14日讯,为了规范商家合法经营,蘑菇街对《蘑菇街商品初审规则》进行了调整,新规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据悉,在隐藏处理方面,新规要求若商品中的图片过于暴露,则平台不支持在图墙展示,仅在店铺图墙中展示。

在商品滥发处理规则方面,对于审核通过率≤30%或利用特殊手段规避商品滥发处理规则的店铺,新增“直播店铺,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店铺拉黑24小时到永久拉黑等处理”的要求。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蘑菇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草长莺飞的春天要到来了,“流血上市”的蘑菇街似乎正在慢慢结痂发新芽。
证券
北京时间12月28日报道,美股周四反转收高,延续了周三的大涨趋势。道指从下跌611点到收高260点,录得870点大反转。
业界
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但是,根据报道,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旧不会出席听证会。
原创
蘑菇街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1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1 to FORM F-1),暂定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475万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格区间为14美元至16美元。包括承销商可执行超额...
证券
蘑菇街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1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1 to FORM F-1),暂定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475万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格区间为14美元至16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