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年营收2909亿元人民币 高于市场预期

业界
2019
03/13
16:4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3日下午,中国联通发布2018年财报,中国联通全年营收290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2870.5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中国联通全年移动服务收入达到人民币1651亿元,同比增长5.5%,领先于行业平均0.6%的增幅。移动出账用户净增 3087万户,同比提升51.8%,总数达到3.2亿户。

2018年,联通4G用户净增4505万户,总数达到2.2亿户,4G用户市场份额同比提高1.3个百分点。4G用户占移动出账用户比例达到70%,同比提升超过8个百分点。

2018年,联通固网宽带用户净增434万户,同比提升234%,总数超过8000万户。视频业务在固网宽带用户中的渗透率达到44%,同比提高约9个百分点。固网宽带接入收入达到人民币423亿元,同比降幅显著收窄,基本达到稳定。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消息,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母公司富途控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中国互联网券商赴海外上市第一股由此诞生。
原创
3月9日上午消息,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公布,粤港澳大湾区精品网成为焦点,中国联通成政企精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精品网主打低延时及多路由备份,深圳到香港延时仅为1ms。
业界
近日,中国联通的用户们收到了一条群发短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我们将对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进行依法处置……”
业界
春节临近,宽带市场新一轮价格竞争已悄然打响。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市内三大运营商营业厅发现,与大力推出优惠套餐吸引用户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比,中国联通有些“沉默”。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提...
业界
日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信国际”)已共同出资建立的天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天翼融资租赁”),注册资本合计50亿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